小病大修的汽修4s店

数据 Sep 12, 2015

看了上面的视频,都不敢取维修保养了,突然想起了GeoHey上有一份全国汽车4S点数据,于是就去查了一下视频中提到的4S店信息。
screenshot
data
果不其然,良心4s店是5星店,其它都不是,下次保养爱车知道去哪儿了吧→_→数据链接

全屏浏览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长按关注公众号

高楠

爱好地图、数据、自动化控制,主要使用Python、PostGIS作为生产工具。专业地理位置数据治理11年。微信:gmchocolate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