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GeoHey地图,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产品更新 Oct 22, 2015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能说出这句话的人真叫人羡慕。他们有着一颗返璞归真和好奇的心。现代人埋首案头,压力重重,连走个路都是匆匆忙忙,哪有时间好好欣赏诺大的世界。我也想逃离城市,回归自然,然而却没有那位老师毅然决然的勇气,只能打开GeoHey的自然地图,神游一番。

GeoHey的自然模板地图呈现的是全球的地形和海洋分布。其中全球的地形到第5级,全国的地形到第10级。海洋数据是矢量数据。可以显示到最后一级。 不论身处何地,只要有一颗向往自然的心,GeoHey总能带你神游世界的任何角落: ![alt](/content/images/2015/10/3.jpg)

想去美国看大峡谷,去澳大利亚看大堡礁,去非洲看好望角?全世界两百多个国家应该去哪个?它们又分布在哪儿?打开GeoHey政区地图,全世界的国家,中国的省市县任你徜徉。

看完了上面两幅地图,是不是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冲动呢?别急,带上下面这幅地图,看看你应该去什么地方(仅限中国)。

以上三个地图模板是GeoHey平台上的地图DIY应用新添加的地图模板,献给热爱自然,想去看看世界的人们。

Atlas

To see what can we bring to the world.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