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图不切片,快速制图,立等可取

地图 Nov 22, 2018

地图在工作中越来越不可或缺。无论是政府单位,还是企业公司,制作地图、尤其是快速制作一幅专业实用兼顾美观的地图,特别是快速制作一幅专业实用兼顾美观的地图之后,还能方便快捷的分享发布出去,已经成为一种刚性需求。但是,很多时候我们还在经历着这样的场景。

地图工具的专业性、发布地图需要做切片、使用地图需要开发相应程序,这些都增加了制作和使用地图的成本。地图技术也在快速发展。借助云计算,地图技术正在变得简单、高效、快捷。地图不再切片,快速制图,快速分享。第一拨敢于吃螃蟹的用户制作地图,经历的是这样的场景。

地图切片是非常成功的一种工程设计。采用空间换时间的办法,用少量硬件资源实现对地图的高频访问。地图切片适合作为底图使用的地图这种更新频率低的场景。而面向数据更新频繁、或者需要快速制图的场景,地图切片会增加时间成本。现在,借助云端计算能力,即使数据量达到千万级、亿级的时候,同样可以快速制图,快速分享。下图为对120,000,000个地块通过浏览器快速制图。

如果你正在寻找快速制作地图的解决方案,却又无从下手。极海准备好了培训课程,手把手教你如何快速制作专业实用兼顾美观的地图。培训课程免费,点击预约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