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出行的正确步骤

Sep 30, 2016

终于,国庆七天乐明天就要拉开序幕了。面对这期盼已久的幸福,确经常有个问题困扰我们:去哪儿玩呢?去大家口传相颂的热门景点,人总是比景多;去冷门景点又担心不好玩,破坏了假期的兴致。那决定去哪儿的正确步骤是什么呢?
我们的终极目标是要去一个好玩人少,还能满足我们一定需求的地方。让我们以北京市为例来看看是不是真的有这么神奇的地方。
首先我们把全球旅游景点分布及热度趋势数据(2016年第一季度)数据加载到地图上。

*注:plan\_hot是想要去的人数,travle\_hot是已经去过的人数
这个地方还得能满足我们的一些其他需求,比如对于吃货来说,美食是必不可少的。所以之后我们可以把北京菜的数据也加入到地图中。加完之后地图就变成了下面的样子:

最后,我们就可以根据做好的图来找满足我们需求的地方了。先在六环内看看有没有可以去的地方。
咦,在西五环和西六环之间发现了一个看起来不错的地方。不仅景好人少,周围美食店也很多。

这是个什么地方呢

嬉水乐园,像是个还不错的地方。
经过简单几步,我们就可以确定我们的备选地点了。

剩下的就交给各位看官啦。快快get技能,从此再也不用担心假期去哪玩了。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