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Hey地图即将发布于……2015年?

Jul 13, 2016

看完标题,相信您和笔者一样都会下意识的去看下日历。是的,现在是2016年。标题中的2015这个数字也没有错。因为,GeoHey自定义样式的地图,的确已经发布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了……

远在2015年,我们就已经开始不停的发布这些地图。时至今日,已经累计有了17种迥然不同风格的地图。今天,专门用来发布和预览这些地图的页面也正式公开。

在登陆账号后, 您可以在右侧的侧边栏找个一个地图的图标,点击后,就可以来到展示我们所有地图的页面。

在这里,您可以浏览全部的17种地图。如果有中意的地图,想在自己的应用或者页面中使用的话,您可以点击对应的地图,打开预览界面。

在预览界面中,您可以查看该地图在不同比例尺下的显示效果。在对话框最下面,我们也将该地图的引用地址为您写好,您只需要点击复制到剪切版按钮,将链接复制到您的代码中,并将链接最后的“yourAk”字符串,替换为您自己的开发者密钥,然后刷新。

与众不同的地图体验就此开始。

PS:对于引用瓦片图层的更多的详细设置,您可以访问开发者手册,获得更多的帮助。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