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Hey发布中文世界地图

产品更新 May 20, 2016

今天,GeoHey发布了全新的中文世界地图!据我们所知,目前也只有谷歌拥有中文的世界地图。

在新的中文世界地图中,我们采用了Natural EarthGADM以及OSM的数据源。对于英文地名,我们采用了谷歌翻译 + 百度翻译 + wiki的方式转换为中文地名。

[全屏浏览](http://geohey.com/apps/dataviz/5d4f2897a79447bb8c55945aaa21d4a6/share?ak=MGQzOGUwMjE5Y2U5NDY2YTlmMzAxNTZhMDU4ODFiNTQ)

现在您可以访问地图DIY来自定义专属的中文地图,并在数据上图中叠加自己的数据。

如果您发现了地名有翻译不对或欠妥的地方,欢迎来信指出。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长按关注公众号

Atlas

To see what can we bring to the world.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