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驱动服务用户

Sep 22, 2016

国匠城发表了一篇微信文章[链接],推荐城市数据学习的网站资源。极海[链接]作为地图工具被推荐。在被推荐的其他资源中也出现了基于极海平台制作的作品,比如BCL(北京城市实验室)首页展示的成都街道可步行性评价。

地理数据可视化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遍的需求。利用极海平台的制图工具,用户不仅可以创建各种可视化效果,还能轻松分享到互联网,供他人访问。极海平台最近更新的版本,特别推出了门户功能,让用户有自己的独立门户页面。下图为极海官方门户[链接],该门户将持续共享精彩可视化和数据,方便用户免费下载使用。
alt

无论是制图工具,还是用户门户,都是极海平台围绕地理大数据为用户提供服务的一部分。极海平台是由数据驱动的地理信息服务平台,专注于地理大数据服务,定位地理大数据智能化决策。极海为用户提供海量地理数据、基于机器学习的位置挖掘和数据可视化,帮助用户构建商业分析、客户画像、规划布局等独特竞争力。数据,是这一切得以实现的基石。极海作为地理大数据平台,已在以下几个方面为用户提供服务。
alt

海量基础数据

极海数据仓库目前维护20+大类、160+小类数据,涵盖行政区划、交通、自然、POI等基础地理数据以及零售、医疗、地产、餐饮等各行业数据。这些数据作为公共数据,可通过极海平台数据接口免费调用。部分数据通过极海官方门户[链接]免费下载。 alt

用户数据托管

通过极海平台,用户可以上传和管理自己的数据。既可以上传CSV、GPX、GeoJson等格式的文件数据,也可以通过数据接口推送实时数据流。极海平台提供应用对用户数据进行分析、可视化、分发到自己的门户。
alt

数据分发与共享

数据共享的时代已经来临。对于互联网个人用户、科研单位、政府机构、新闻媒体、教育机构等来说,数据公开和共享既是共识,也是需求。尤其是地理空间数据的公开和共享,由于其专业性,需要专业平台服务支撑。门户是极海推出的一项新功能。所谓门户,就是用户在极海平台的专属页面。用户分享的数据和可视化,都将通过用户专属门户页面呈现,允许他人访问和下载。
alt

行业解决方案

移动互联网时代,数据爆发性增长。大数据的价值如何落地,是各行业都面临的问题。一方面,单一数据来源难以满足实际应用场景需求;另一方面,数据复杂性给传统数据分析方式带来挑战。极海平台维护海量基础数据,同时联合行业权威机构的权威数据,通过机器学习挖掘多源复杂数据间的关系,为行业解决方案提供智能决策。
alt

第三方应用开发

极海平台还提供包括数据、可视化、地图、地址编码、路径导航等分析服务,结合SDK[链接],开发者可定制开发Web及移动端应用程序,满足具体业务场景需求。

序号API功能描述
1Data API用于维护和使用用户数据
2Public Data API用于使用GeoHey公共数据
3DataViz API用于对数据进行可视化
4Mapping API用于个性化地图配置和使用
5Geometry API用于对数据进行空间计算
6Geocoding API用于对地址数据进行地址编码
7Routing API用于导航和路径分析
![alt](/content/images/2016/09/-----2016-09-21---10-09-53.png)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技术支持QQ群 164183186

长按关注公众号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