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Hey应用更新:数据上图显示图片

数据上图 Apr 08, 2016

      
微博网友 @圆圆个Rachel 在华盛顿DC暴走25公里,走街串巷寻找经典美剧《纸牌屋》片头曲中的场景。最终把这些还原度极高的照片在地图上展示了出来。点击查看

      
地图应用中显示图片是一种非常朴素的需求。数据上图近期版本更新中提供了显示图片的功能。只要数据中包含图片的URL,数据上图会自动识别并显示图片。此次更新的功能还包括:

  • 上传数据;
  • 对数据进行空间化;
  • 设置显示字段;
  • 自动识别并显示图片。

      
下面我们利用 @圆圆个Rachel 提供的数据,做一期地图上的《纸牌屋》。样例数据下载 点击下载

1 上传数据

      
首先下载样例数据。进入数据上图应用,新建项目,取名:纸牌屋。新建成功后点击“添加数据”,在数据面板点击“上传数据”,选择下载的样例数据并上传。

2 数据空间化

      
点击刚刚上传的CSV数据,会自动提示对数据进行空间化。原始数据中包含各个剧照的经纬度,所以选择使用经纬度的方式对数据进行空间化。

3 数据可视化

      
选择刚刚处理好的数据,这些照片的地点就会在地图上呈现出来了。本次更新增加了另外一个功能:设置数据显示的字段,包括:隐藏字段、设置字段的显示名称、调整字段显示顺序。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长按关注公众号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