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云更新 | 你期待的飞线图来啦

Dec 11, 2018

本周极海云更新带来了两项更新

一、数据上图支持OD线(飞线)类型的可视化啦

数据上图应用中,添加了新的可视化类型——OD线
OKRs
指定起点、终点的经纬度,即可看到生成的静态OD线
OKRs
指定不同的线型,就可以让OD线动起来
OKRs

二、 数据上传时可以修改数据属性类型了

通过软件来识别属性类型容易出现的问题是,虽然识别出来了,但可能并不是用户想要的结果。对此,我们在上传预览时,如果识别出的属性是错的,可以手动指定数据属性的类型。
OKRs

另外,我们对上传和入库方式也做了优化,现在上传数据的速度更快了,上传一份250万条的shp格式数据仅需不到5分钟,上传一份250万条的csv格式数据仅需要2分钟。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