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送大礼

数据 Sep 10, 2015


漫天都在感谢老师,也不知送出了多少礼。看着大家含情脉脉的表达对恩师的感激,我也献上一份大礼——全国幼儿园、小学和中学的详细数据,以表不忘老师们的传道授业解惑,学以致用,没有把知识还给老师们。

数据内容丰富,市重点、区重点、示范幼儿园、公办、民办、环境优良、收费合理、设施完备、伙食健康、师资优秀等等信息。

点我全屏浏览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长按关注公众号

高楠

爱好地图、数据、自动化控制,主要使用Python、PostGIS作为生产工具。专业地理位置数据治理11年。微信:gmchocolate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