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数据更新——餐馆、公交

数据 Sep 12, 2015

本次数据更新量600万+

总能看到大家都在搜寻餐馆的数据,觊觎各个餐馆的菜系、消费、评分、服务、特色菜等等。
好吧,300万数据自取→_→

全屏预览


公交数据是另一个重要的基础数据,网络上很难找到全面完整的数据,在此也更新发布6万条公交线和200万个公交站数据。
属性内容极其丰富,几点首发车、票价、公交公司、发车间隔、无人售票、沿途各站等等信息

全屏预览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长按关注公众号

高楠

爱好地图、数据、自动化控制,主要使用Python、PostGIS作为生产工具。专业地理位置数据治理11年。微信:gmchocolate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