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告诉你莆田系医院都在哪里

May 04, 2016

我想,应该不需要再科普“百度魏则西事件”和“莆田系”了吧?

如果你不想自己和身边的亲朋好友们被无良商家坑蒙拐骗甚至有生命危险,请远离莆田系医院!让我来告诉你莆田系医院的分布:

下面是交互图(缩放到你的城市,点击圆点可以看到医院名称):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太原 这几个城市都是莆田系医院的重灾区,常住这些城市的朋友请格外小心!

扩充到次级灾区,身处哈尔滨天津济南苏州杭州南京武汉南昌长沙昆明贵阳威海等地的朋友也要当心。总之,珍爱生命,远离莆田系!

再放几张重灾区中的重灾区北上广深的分布图吧:

WuYF

Founder & CTO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