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你吃了几只大虾?

Oct 10, 2015

国庆于我们心中总是美好的,金秋十里,红叶漫山,古道绵延,绿水青山,所有大自然的风光是都是我的背景。
alt
然而这一切都是美好的想象,因为你会发现到哪都是-人,还是人。
alt
alt

不过中国那么大,总想去看看,现在人们的钱包也都挺鼓的,哪都去的了啊。不管旅游过程中到底是看了美景品了佳肴,还是黑压压的一篇人头和漫无尽头的排队,很多人依旧会选择在这段时间走出去看看,同时也就为各个省份贡献了许多旅游收入。
那么到底哪个省份的收获最大呢?为此,麦穗特地从各个地方旅游官网搜集了各省份的“黄金周旅游总收入”,这里与大家分享!
alt
山东旅游总收入居榜首,每个游客大约可以购买20只大虾。截至目前为止,除江苏省、浙江省并未公布数据外,其余省份均公布了数据,全国在“十一”黄金周共收入3596.35亿元,其中位居榜首的就是大山东省,这七天内山东省共收入了392.1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4.5%,接待游客5139.1万人次,同比增长14.5%,平均人均贡献763元,按照一只大虾38元计算的话,其实每个游客也是可以吃到20只大虾的。其次是四川省,其旅游收入也已经超过了300亿元人民币,接待游客5349.76万人次,人均贡献约561元。再看北京市,按照旅游总收入排名的话,仅排到第14名,同比增长7.1%,相对比较稳定,而上海市则排到第16名,同比下降3.7%,不过云卷云舒,且待明年再看!
alt

**海南旅游人均消费2026元,已经可以买53只大虾**。综合旅游总收入和旅游人数,各省份人均旅游消费数也差距较大。其中全国平均人均消费702元,有10个省份人均消费超过平均值,消费最贵当属海南省,人均消费约2026元,远超全国平均线,大约每人可以吃到53只大虾,看来能去海南旅游的游客都或多或少有点**壕**哦。北京人均旅游消费排名第十,为722元,北京各景点门票费的控制还是挺不错的哟~下次麦穗若有机会,一定扒一扒全国各景点门票费,给大家看看哪个景点最实惠,敬请期待吧! ![alt](/content/images/2015/10/--1-4.png) 那么,这个国庆,你吃了几只大虾呢?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