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GeoHey地图,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能说出这句话的人真叫人羡慕。他们有着一颗返璞归真和好奇的心。现代人埋首案头,压力重重,连走个路都是匆匆忙忙,哪有时间好好欣赏诺大的世界。我也想逃离城市,回归自然,然而却没有那位老师毅然决然的勇气,只能打开GeoHey的自然地图,神游一番。

GeoHey的自然模板地图呈现的是全球的地形和海洋分布。其中全球的地形到第5级,全国的地形到第10级。海洋数据是矢量数据。可以显示到最后一级。 不论身处何地,只要有一颗向往自然的心,GeoHey总能带你神游世界的任何角落: ![alt](/content/images/2015/10/3.jpg)

想去美国看大峡谷,去澳大利亚看大堡礁,去非洲看好望角?全世界两百多个国家应该去哪个?它们又分布在哪儿?打开GeoHey政区地图,全世界的国家,中国的省市县任你徜徉。

看完了上面两幅地图,是不是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的冲动呢?别急,带上下面这幅地图,看看你应该去什么地方(仅限中国)。

以上三个地图模板是GeoHey平台上的地图DIY应用新添加的地图模板,献给热爱自然,想去看看世界的人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