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Hey@2016全球大数据峰会

展会 大数据 房地产 Jan 22, 2016

2016年1月20日,由全球大数据联盟(GBDC)、全球移动游戏联盟(GMGC)、世界O2O组织(WOO)、光合资本主办的2016全球大数据峰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GeoHey作为地理大数据的代表企业受邀参会设展。

GeoHey推出的城市房产投资地图,已成功帮助龙湖地产等知名房地产上市公司在投资、营销、服务三个方面发挥地理大数据的价值。地产公司的战略层面,投资地图可以梳理城市脉络和片区地产机会,为企业的土地投资布局、客户选择和产品研发提供战略指导,推动企业更快速、更高效的发展;项目操作层面,投资地图可以洞察重点项目的主力客群需求,并提供产品研发方向建议,为项目层面的操作提供战术指引,提升项目盈利力。


与客户在展台交流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长按关注公众号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