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Hey 地图: 边界和高架桥更新

制图 Dec 08, 2015

GeoHey 地图从发布之初到现在已经有一年了。与传统的在线地图不同,我们主要专注于地图的设计感,如何衬托用户数据以及满足个性化的用户需求。当然,用户对于地图的基本需求是不会变的,那就是在保持美观清晰的前提下尽可能多地显示用户关心的信息。

最近,有用户提出 GeoHey 地图的边界线没有绘制出未定边界和战争停火线,并热情地提供了该数据。现在我们已经将该数据添加到了底图中。在此感谢大家对 GeoHey 地图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帮助!
alt

除了边界线的绘制外,高架桥的绘制也是地图渲染中的一个难点,因为高架桥往往错综复杂,层次关系很难在地图里展现出来。为了更好地展示高架桥路与路之间的相互关系,我们更新了高架桥的绘制方法。以下是具体的效果:

alt
alt
alt
alt

想使用更多个性化地图,请访问地图DIY应用;想直接使用 GeoHey 底图,请参考博文GeoHey发布公共底图服务。如果您有什么想法或是需求,欢迎给我们发送邮件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长按关注公众号

Atlas

To see what can we bring to the world.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