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Hey SDK新特性

Nov 18, 2016

最近,GeoHey SDK又更新了几个版本,除了修复了一些开发者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之外,在新版本SDK中还添加了一些有趣的新功能,今天我就带大家熟悉一下这些新特性。

地图滤镜

一提到滤镜,大家首先想到的可能是使用各种各样的滤镜对照片进行美化,其实对地图瓦片使用滤镜也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比如,我们使用SDK扩展模块中的底图服务加载Google地图的瓦片看起来是这样的。
OKRs
使用同样的底图但是添加地图滤镜之后,看起来就是这样的了。
OKRs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在调用瓦片图层的时候添加一个filter属性就可以了。

 G.loadModule('maps', function() {
         layer = new G.Layer.GoogleCnMap('street', {
             filter: 'dark'
         });
         map.addLayer(layer);
 })
OD线

OD线用于指定一条由起点指向终点的曲线。
OKRs
使用起来也很简单,除了指定起点和终点之外,可以通过curvature属性来设置线的弯曲程度,使用curvePosition来配置曲线的弯曲位置,direction属性用于配置线的弯曲方向。因为OD线继承于Polyline,我们也可以使用线要素的属性来配置线的颜色、宽度、线型等。

 var g = new G.Graphic.OD([[12958411.824, 4852031.940], [9753463.349, 5438491.693]], {
                name:'testLine'
            }, {
                curvature: 0.3,
                curvePosition:0.5,
                direction: 'left', //朝直线方向的左侧还是右侧弯曲
                shadow: false, //开启会影响性能
                shadowColor: '#fff',

                lineWidth:2,
                lineColor:'#99CC33',
            });
            g.addTo(graphicLayer);

通过使用anim模块,可以为OD线添加动画效果,duration属性用于指定完成一次动画所需的时间,repeatCount属性用于指定动画的重复次数。

 g = new G.Graphic.AnimOD([
               [12958411.824, 4852031.940], [9753463.349, 5438491.693]], {
                name:'line'
            }, {
                curvature: 0.3,
                duration: 1,
                repeatCount:2
            });
 g.addTo(graphicLayer);
 g.play();

添加了动画的OD线效果:
OKRs

对于SDK的新特性就先介绍这些,各位开发者在使用GeoHey SDK进行开发时,不要忘记先去 geohey sdk开发文档下载最新版本,如果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以去QQ交流群(164183186)寻求帮助。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