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区分高中低档小区?

多少钱的房才高档?

北京房价贵到哭,某某贪官一掷千金在美帝购置千万豪宅,仔细一算,北京7万一平的高档小区不过也就买个一两百平米的房子住住,算不得豪宅。要真豪宅,恐怕得金山银山才能搞定。到底如何区分小区档次?

类似的问题,每天中午最纠结的事情就是午饭吃什么,最简单的回答就是——便宜好吃的!到底是三文鱼好吃还是黄焖鸡?什么才算好吃?什么才算便宜?

北京房价是涨呢还是涨呢?

跌的比较猛

涨的比较平稳

涨的比较快

凭什么判断谁涨谁跌,谁快谁慢?6.8万变少2000算猛跌,11.5万涨2000才算涨的快,凭什么?换个二线城市涨跌2000说不定就算暴涨暴跌了。

高富帅,上中下,好坏差,随意分

生活中太多类似定性的问题,非黑即白的选择太极端,细致精确的数值又令人无从下手,选择困难。
对此,我们开始着手做一些数据分析工作,首先解决的就是这类问题。

1. 进入数据上图应用,添加数据(https://geohey.com/app/dataviz

选择全国最新小区数据

2. 筛选数据

查看北京数据

3. 划分数据为5级(高,较高,中等,较低,低)

红色高价小区,蓝色低价小区

4. 点击图形查阅详情

5. 选hot字段看看热门、普通和冷门小区

6. 查看趋势

选择price-trend-evaluate字段,设定颜色含义,房价涨跌一目了然

7. 保存分享地图 点我全屏浏览


更多美好由你创造!点我加入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长按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