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智能选址终端-助力零售选址数字化转型

Jun 03, 2019

为了给门店选一个好的位置,你是否还在全国各地出差奔波;为了知道门店的辐射范围,你是否还在使用传统的缓冲区作为门店商圈;为了了解门店的商圈环境,你是否还在互联网上苦苦搜集数据;为了明确门店的客流人群,你是否还在苦恼怎么知道商圈内的人口数据。随着数据时代的,传统的开店选址模式越来越无法使用新零售的选址需求,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够帮助选址专家快速定位城市的机会点呢?

极海零售选址终端,是极海推出的一款帮助选址人员快速选址的工具。使用极海零售选址终端,您可以做到:

  1. 快速了解城市的商圈热力等级
  2. 精准定位城市的潜力自然街区
  3. 自动方便快捷的商圈生态分析
  4. 一目了然的门店对比分析报告
    多行业品牌数据整合归纳,商圈分析、对比分析报告一键生成,极海零售选址终端能够给予选址专家数据辅助决策服务,节约公司的财务和人力成本,减少门店规划的风险。

下面请大家看一看极海零售选址终端

数据管理
极海零售选址终端无缝对接极海云平台,使用极海零售选址终端,你还可以享受到:

1.丰富海量的数据,极海拥有十几个大类,亿万量级,不同行业领域的,且能够定时更新的公共数据。




2.简单易操作的空间分析模型,极海云平台集成了23个常用的空间分析模型,支持使用者实现自己的分析相反。

3.群组功能,群组功能支持总部、区域、个人协调统一的管理数据。

城市商圈热力等级
极海零售选址终端对多源数据清洗加工,并且对数据赋予权重来使用商业选址需求,通过空间建模的方式构建城市商圈热力等级。

城市商圈热力

![](/content/images/2019/06/111.png) 品牌探索 跟随策略,是选址的常用策略。要想更好的发挥跟随策略,就需要对品牌数据有及时且精准的了解。极海零售选址终端搜集诸多行业标杆品牌数据,了解这些标杆品牌门店位置和分布,对选址有很大的参考意义。
品牌分布

![](/content/images/2019/06/2222.png) 智能推荐 有了城市商圈和品牌数据的了解还远远不够支撑选址的需求,快速定位城市的潜力街区才能够帮助我们找到门店的未来区域。极海零售选址终端对多行业、多品类数据加工处理,通过商业建模、空间建模自动对整个城市的自然街区进行分类评分,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行业特性和需求,快速定位城市的高分潜力街区。
潜力街区

![](/content/images/2019/06/-----2019-06-03---8-48-39.png) 商圈评估 通过上述的操作,相信你已经找到了几个开店的机会点,那么如何确定门店的商圈,如何了解商圈的生态环境,如何定位商圈周围的客群呢?极海零售选址终端提供了三种商圈构建方式:传统缓冲区,自然街区,等时圈。关于自然街区的介绍和优势,大家可以参考极海微信公众号文章:
极海数据以真实赋能 - 从网格到街区:
极海零售选址终端支持自动化生成商圈评估报告,在商圈评估报告中,您可以了解到商圈的职住分析、交通指数、教育水平、购物环境、餐饮分布、医疗水平。
餐饮分布

![](/content/images/2019/06/-----2019-06-03---9-16-30.png)
交通指数

![](/content/images/2019/06/-----2019-06-03---9-17-29.png)

了解商圈生态环境之后,我们还想关注商圈内的人口分布,极海零售选址终端提供商圈客群分析,在报告中,你可以了解到人口年龄结构,教育水平,职住分析,性别比例等。

商圈客群

![](/content/images/2019/06/-----2019-06-03---9-20-12.png)
对比分析

![](/content/images/2019/06/-----2019-06-03---9-27-44.png)

极海选址终端,具有宏观城市基本面、中观潜力自然街区、微观门店机会点的阶梯性分析维度;打通商圈构建、品牌探索、商圈评估、对比分析的自动化选址分析流程,让选址人员可以“足不出户”的快速进行选址,节约公司的财务和人力成本,减少门店规划的风险,提高门店选址效率和转化率。欢迎大家前来了解使用,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以申请试用极海选址终端。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