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真的很能飞!

Dec 19, 2018

NBA(National Basketball Association)是美国职业篮球联赛的简称,于1946年6月6日在纽约成立,由北美三十支队伍组成的男子职业篮球联盟,汇集了世界上最顶级的球员,是美国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之一。
看NBA绝对是了解美国地理非常好的起步方式。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德州三强(休斯顿火箭、圣安东尼奥马刺、达拉斯小牛)、东南赛区(亚特兰大老鹰、夏洛特黄蜂、迈阿密热火、奥兰多魔术、华盛顿奇才)……可以说经常看NBA的人对美国地理都不会太陌生。
NBA三十支球队按东西部划分为各十五支球队:

NBA是水平最高、对抗最激烈的篮球联赛,联盟球员多能飞擅扣,印象中,他们常常是这样的: 或是这样的: 但是你可能不知道,NBA球员除了经常在球场上飞,在去球场的路上也不得不一直飞。 不停摆的情况下一个赛季NBA常规赛有1230场比赛,30支球队各打82场,从当年10月末到来年4月中旬,6个月时间打82场比赛,平均每个礼拜要打3场。在这82场比赛中,有一半是客场比赛,这意味着球队要在各个比赛地点之间来回奔波。 所幸NBA是高度商业化联赛,各方的资金投入非常之多,勒布朗詹姆斯就与洛杉矶湖人队在2018年夏天达成了一份4年1.5亿美元的薪资合同。NBA每支球队都有专机供球队去客场比赛,比完继续专机背靠背比赛或者返回主场。在密集的赛程之下,NBA球员不得不在飞机上花费大量时间。 从虎扑获取孟菲斯灰熊队11月份的比赛数据: 极海平台数据上图功能最新支持OD线(飞行线)模式,在此模式的支持下,可以直观地看到孟菲斯灰熊队球员的11~12月份比赛飞行路线: 猛龙队位于加拿大的多伦多,是NBA唯一队址在美国之外的球队。猛龙队12月份的比赛飞行路线: 从这些飞行路线就能明显看出NBA球员不仅在球场上飞扣,还需要花大把时间飞去客场比赛,真的是能飞!那么NBA球员在飞机上都会做什么呢? 那就看个人爱好了。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