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提取影像信息

Jan 27, 2018

看到上幅图你可能比较迷惑,这是什么?不仔细看,有点像艳丽的油彩画,实际上这是康斯坦丁诺夫卡北部某区域遥感影像,黑色的便是黑龙江。利用geohey的栅格影像动态切图提取该地区的标准假彩色合成得到了这幅图。

这块地区最令我感兴趣的地方在它的真彩色影像合成。下图是它真实的地表影像:

如果你坐在飞机上俯瞰这块区域,就会看到这样的景观,真是一个神奇的地方,一开始以为这是一个旅游景点,于是我便去谷歌地图上去查询这个地方,很遗憾在网上没有搜到关于这个地方的一点消息。
之后,提取了这个地区其他几种影像信息

ndvi:

ndwi:

土壤水体: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