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区房随手看

地图 Aug 10, 2015

不论房价如何调控,也不论你身处哪个国家,学区房永远都会存在,很多重点小学、重点中学周边区域的学区房价格持续上涨,没有最贵,只有更贵。

学区房,从某种意义上讲,学区房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百度百科

没有小孩的家长和青年总能信誓旦旦的轻松调侃学区房现象背后的种种,但对于小孩将要上学的家长来说,没有谁愿意子女输在起跑线上,别人家孩子的举动总是直接刺激着每个家长。暂且不议学区房现象别后的种种问题,面对年年变化的学区房,还是来点实用的,看看你家周围到底有哪些学校,又有哪些小区在热卖。

我们收集了全国将近100个大中城市的10多万个小区信息(详情查看),又收集了60个城市将近1万所中小学、幼儿园的信息(详情查看),据此制作了全国学区房的查询应用(详情查看),方便家长们随时查看身边最新学区房动态。


学区房应用简介

1.热点学校及小区列表
进入应用后首先能看到弹出的知名学校及小区列表,该列表可以上下自有滑动。通过右下角【热点】按钮呼出该列表
学校小区列表

2.查询学校或小区
点选列表内容进行查询,或者点击列表框外任意区域进行搜索框查询。
查询

3.查看详细信息
点击查询结果图钉即可查阅相关详细信息。
学校详情

小区详情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长按关注公众号

高楠

爱好地图、数据、自动化控制,主要使用Python、PostGIS作为生产工具。专业地理位置数据治理11年。微信:gmchocolate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