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上图新功能:图标、纹理、更多分享方式

Mar 03, 2018

新年快乐!春节前后,我们的数据上图又更新了很多有用的新功能,一起来看看吧。

图标

点数据除了可以用不同颜色和尺寸渲染,现在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图标。图标分为常用、表情、交通、植物等多个类别,总共数百个图标。

先添加一份点数据,然后选择“散点图”,在符号类型选择“图标”

点击右边的小图标,可以进入图标面板,在这里可以选择你需要的图标

然后就可以得到用图标渲染的数据图啦

没有找到需要的图标?

如果图标列表里没有你需要的图标,请通过客服告诉我们,我们会考虑添加进去的。另外我们计划增加自定义图标功能,敬请期待。

纹理

图标渲染功能只有点数据可以使用,对应的,线和面数据可以选择纹理填充。

添加一份面数据,选择“单色填充”,然后在符号类型选择“纹理”

然后就可以得到纹理填充的数据图了

更多分享方式

做好了图可能会迫不及待地想分享给小伙伴,但是又不想所有人都能看到。就可以选择加密分享,同时还能设置分享期限。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