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海正在寻找这样的开发者

Mar 26, 2018

对,这是一篇严肃的招聘贴,面向地理信息系统(GIS)、计算机专业背景,或者其他专业但对程序开发情有独钟的开发者。当然,我们知道,你上班的目的就是有朝一日可以不用上班。所以,你需要不断积累成长,需要选择一个好赛道并全力冲刺。所以,我们不仅谈产业趋势、谈情怀,更要谈待遇、谈个人成长。除了招聘有经验的江湖老手,极海也欢迎有想法、肯学习、动手能力强的在校生来实习,来参与地理大数据互联网云平台的实战研发。

关于极海

近年来,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带有地理位置的数据前所未有的丰富。社交媒体数据、手机信令数据、消费支付数据、手机游戏数据等海量地理数据,结合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通过地理维度的挖掘,对人画像、对自然界画像、对我们所处的环境画像,能够得到比传统分析手段更精确、更科学的分析结论和决策依据。而不同行业不同领域对于地理数据价值的需求,需要有相应的方法论和平台技术支撑。**在不久的将来,必然会出现成熟的、SaaS形式的、起到地理信息基础设施作用的云平台,为各行业提供便捷的地理服务,甚至成为各行业产业链条中的一部分。**这是特别值得相关从业者重视的一个产业趋势。极海正是这一趋势的积极探索者和实践者。

2014年7月,极海从数百个创业团队中脱颖而出,成为微软加速器第五期19个入选团队中的一员,开始为期半年的孵化。以此为起点,极海在地理大数据领域不断实践,持续迭代产品技术,通过在线云平台、地理数据挖掘、私有云项目定制等方式为用户提供独特地理价值。截止目前,极海已服务于中规院、清华同衡、北京城市实验室、沃尔玛、麦当劳、房天下等一线企事业单位和科研机构。极海地理云平台也形成了集数据、模型、服务、应用于一身的一站式地理云平台模式。

关于开发者

极海正在寻找具有以下技术和经验的开发者。

如果拥有完整的Linux运维经验,掌握Docker技术,对DevOps感兴趣,致力于打造高可用SaaS平台运行环境,那么云平台运维与实施岗位适合你。

如果拥有完整的Web开发技能,精通服务器端编程(如nodejs)和数据库(如postgis)开发,熟悉开源地理可视化技术(如mapnik),希望开发出满足互联网场景下海量(千万/亿级)地理数据渲染引擎,那么地理大数据渲染引擎开发岗位适合你。

如果掌握自然语言处理的算法和技术,精通服务器端编程(如nodejs),或者深入研究过中文地址模型、具有地理编码相关产品研发经验,希望开发出针对中文地址的高精度地址匹配引擎,那么地理编码引擎开发岗位适合你。

如果对前端开发情有独钟,拥有完整的Web开发技能,掌握JavaScript技术栈,熟悉服务器端编程(如nodejs)和前端开发(如vuejs),希望开发出体验良好的云端Web产品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那么Web全栈开发岗位适合你。

如果拥有完整的Web开发技能,精通服务器端编程(如nodejs),熟悉服务器端架构,熟悉服务器端常用中间件(elasticsearch、kafka等),希望开发高效稳定、架构合理的SaaS平台程序,那么平台开发岗位适合你。

关于待遇与成长

极海薪酬由三部分组成:每月工资+年终奖+每月项目奖金。除了高于业界水平的工资并全额缴纳五险一金和年终奖,极海每个月把当月项目回款按照一定比例作为项目激励金全员发放。一方面激励大家做对用户有意义有价值的工作,提高效率提高产出;另一方面,把公司的业绩即时体现为个人收入的增长。

极海高度重视个人成长。对于开发者而言,高质量完成程序开发只是基本要求。极海有两个例行工作督促个人成长。一是技术分享,每周都有人讲解他关注的新技术、发展现状、应用场景。一场高质量的技术分享不仅要求分享者关注新技术,掌握新技术,还要在短时间内向受众讲解清楚、接受质疑,对演讲及沟通能力的提升有极大帮助。二是博客写作,极海鼓励每个人坚持把自己的所思所想整理成文,可以是对行业趋势的观察、对用户需求的理解、对产品的思考、对地理大数据应用场景的实践等等等等,主题不限,只要对受众有价值即可。如果你关注极海微信公众号,会发现每周推文风格迥异,因为这些推文正是来自每个人的博客写作。演讲与写作,是每个职场人都要具备的软实力。在极海,这是必修课。

每年八月份是团建月,极海会组织高质量的团队旅游。南戴河海鲜趴、坝上飞车、青岛远帆... 今年会去哪呢?

关于实习

在极海,始终有一群年轻有活力的实习生在贡献力量。极海有很独特的实习生文化。实习生直接参与真正的一线项目和产品技术研发,而不是做辅助性的、简单的工作。下图是极海的一款数据可视化产品,就是由一名实习生负责开发。当然,整个过程会有经验丰富的老司机跟踪指导,确保产品设计合理和程序质量合格的同时,让实习生在实践中快速获得成长。实习期结束,绝大部分实习生选择正式加入极海。当然,作为对实习工作的认可,极海为实习生提供了极具竞争力的实习工资。

写在最后

2018是极海的第五个年头,所谓少年初长成,鲜衣怒马正芳华。产业方兴,欢迎同处芳华的你,来撩!

极海平台地址 https://geohey.com
简历接收邮箱 hr@geohey.com
极海猎聘主页 https://www.liepin.com/company/8947462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