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探秘:极海云平台后端开发路线图

Jul 22, 2020

[极海一站式地理云平台](https://www.geohey.com/)自2015年上线以来,为众多咨询行业咨询师、地产企业的市场分析人员、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政府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以及广大的地图爱好者、高校学生,提供了非常简单的数据特别是地理数据的配图、空间分析的在线工具,几乎是每个人都能分分钟成为地图大师,而无论是否有GIS背景。一键分享出去的成果,变成了一幅活生生的在线地图,指尖只需轻触屏幕,缩放、平移便随心所动,极大方便了交流会商。空间数据存储处理、直观专业酷炫的地图表达、地图成果发布成互联网服务,这些在往日里需要特别特别的专业技能在极海云平台上变得是那么触手可及。方便的背后是研发工程师们不懈的学习、设计、编程等等所有的努力,才有的平台一次次升级迭代。那么,好学的您,一定很好奇,到底极海云平台在技术上是怎样实现的?今天,就来解密一下整个云平台后端开发人员的技术路线,还是遵循极海云平台一贯的风格,能用图直观专业酷炫的表达,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PS:随着认识的深入、技术的娴熟,近期极海云平台会有全新的升级,届时,您将获得更简单在线制图、分享的体验,敬请期待。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