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新印象

Apr 01, 2019

提到宁波这个城市,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浙江省、海港城市......好像也没啥了。对于浙江省,可能大家都比较了解杭州,毕竟省会城市而且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美誉早已深入人心,而宁波大家可能都并没那么了解。

宁波简称甬,地处东南沿海,位于中国大陆海岸线中段,长江三角洲南翼,东有舟山群岛为天然屏障,北濒杭州湾,西接绍兴市的嵊州、新昌、上虞,南临三门湾,并与台州的三门、天台相连,下辖海曙区、江北区、北仑区、镇海区、鄞州区、奉化区、余姚市、慈溪市、象山县、宁海县(舟山市和宁波市没有从属关系)

宁波的GDP总量在浙江省仅次于杭州,在长三角也属于大体量类型。宁波GDP规模最大的是鄞州区,最小的是江北区。

2018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排名中,宁波市高居第二位。

看到这里,你对宁波是不是有又有了新的有印象呢?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