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2015年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你的愿望还遥遥无期吗?

Sep 17, 2015

国家统计局于8月18日发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的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作为即将步入社会成为房奴的麦穗同学来说,肯定是相当关注的啦。这不,她也去统计局官网上看了看数据,然后默默转头决定继续学习去了。

首先,咱们先看看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指数的变化,与上个月相比较(就是图中的大圈显示的),大部分还是大红大紫的颜色,价格指数继续上涨,最红的是深圳,与上个月相比价格指数上升6.3%,另外北京、上海、杭州等城市价格比也为上涨趋势。但也有部分城市新建住宅价格指数较上个月少,如地图中的一片蓝色地带。与去年同月份相比较(图中的小圈显示的),则要让人舒服的多,大部分的颜色都是嫩黄色的,与去年同月份相比价格指数有所降低,但是深圳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依旧以令人颤抖的数字24%遥遥领先。

总体而言呢,与上月而言,新建住宅价格上涨的有31个,下降的有29个,其他城市基本持平。与去年同月份相比,新建住宅价格上涨的仅为3个,下降的为67个(捂嘴,有的是大把光阴去等待啊~~) ![alt](/content/images/2015/09/--2.png)

其次,咱们具体看看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的价格变化情况。与上个月相比(环比,图中大圈),价格上涨的城市多于价格下降的城市,图中的蓝色地带为价格下降的城市,紫红色地带为价格持平或者上涨的城市。北上广是没法期待了,正是一大片喜庆的中国红啊,好吧,麦穗还想继续表扬一下深圳区域,在所有城市中,深圳的二手住宅价格与上个月增加了5.3%,居于70个大中城市之首。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二手住宅的价格变化稍微收敛了一点,大部分的城市都相对下降了,但深圳依旧倔强地特立独行,其二手住宅价格相对去年同月份增长了24.3%。深圳居,大不易啊。

总体而言,与上个月相比,二手住宅价格上涨的有39个城市,下降的有18个城市;与去年同月份相比,二手住宅价格上涨的仅为5个,下降的为65个。 ![alt](/content/images/2015/09/--4.png) 怎么样,看完这些是否让你充满了满满的斗志呢?想要知道更多的住房价格数据麽,我们的大数据经理高老师随时为你服务哦!!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