绚丽流体场

May 02, 2016

如果梵高绘制一幅地图版画作,我想一定是这样的。

这是对风场的形象描述。但是梵高一定做不到下面这样。

GeoHey数据上图本周更新中,支持流体场数据渲染。流体场指空间上连续的、每一个点具有方向和强度的一种形态。流体场可以用来对风、洋流、磁场等进行可视化。下图是通过样例数据可视化的风场效果。快来试试吧!

欢迎从GeoHey获取地理和位置相关的数据、知识、服务

访问网站 http://geohey.com

联系我们 contact@geohey.com

长按关注公众号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