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8-4 故障说明

故障说明 Aug 04, 2015

由于GeoHey.com使用的静态文件加速服务提供商今早的域名故障,大约在早上到10点多的时间段内我们的部分功能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

受影响的服务可能包括:

  • 使用HTTP访问在线网站可能间歇性地出现了排版或功能问题(HTTPS访问的不受影响)
  • 使用在线静态文件的软件和应用,如Map Designer,可能出现了始终无法进入应用的问题

现在已经通过替代方案恢复正常使用,非常抱歉给您带来的不便!

WuYF

Founder & CTO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