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上图新版本上线

Nov 13, 2017

在极海地理云平台上,数据上图模块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好用的数据可视化工具。面对纷繁复杂的数据,很多用户不知道如何能做出一副既能呈现出关键信息又漂亮的地图,而使用桌面端软件则面临着高昂的学习成本,极海地理云平台的数据上图模块能给用户提供易用方便的可视化工具。而数据上图的新版本在之前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下面我们看一看有哪些变化。

界面优化

老用户打开新版本数据上图可能第一眼的印象是整个界面发生的很大的优化,细微之处还有地图切换加载这些过程中更加流畅,还有在地图可视化配置时更加简单。地图可视化中配置项本来非常之多,很多用户使用时都不知道从何下手,我们工程师对配置项进行了精简归类,用户的操作就更方便快捷,整体感受就是操作更加流畅。改版后主界面如下图
image

数据导入

数据导入功能和云平台上数据存储和公共数据相集成,用户在平台上传的个人数据都会在此以缩略图形式显示,如果想用自己的数据,可以使用加强版数据上传功能(让您的数据“飞到”极海云端),多种格式、多种坐标系统、大文件数据都不在话下,上传后在数据上图中直接进行配置。如果你自己没有数据,也可以使用平台上的海量公共数据,公共数据现在包含各个行业各个类型,保证用户需求(70个大中城市千万级优质数据免费用)。
image

样式选择

数据上图新版本中可视化配置发生了很多改变,我们以其中一个改变最大的配置项为例,就是样式选择器,样式选择器现在集成了符号的大小、颜色、透明度等样式。
image
如上图所示,点开配置项左边数字是调整符号大小,点开右边是切换颜色或者透明度。
在下拉弹框中出现颜色列表即是用户可以选择的颜色,而点击当前颜色则可以对当前颜色做自定义配置。
image
如上图本来有5种颜色,用户可以改变每一个分段的颜色,点击上方该颜色分段然后下方进行颜色切换,最后点击对勾就可以重新渲染获得您想要的颜色。

总结

以上介绍了数据上图新版本的一些新特性,之后还会将在数据上图中增加更多的新功能,力求满足用户需求,当然如果您在使用数据上图新版中出现了问题或有有改进的意见,欢迎您向我们反馈或者与我们交流。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