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Hey数据上图更新

数据上图 Sep 11, 2015

9月10日,GeoHey平台更新,刚好赶上教师节。那就制作一幅全国学校地图吧,向老师致敬!

1、选择底图

打开数据上图应用,新建一个工程。在地图面板中,选择背景地图。这里选择事先在地图DIY应用中DIY的一幅地图。

2、加载学校数据

打开数据面板,从公共数据列表中选择“全国幼儿园、小学和中学分布”。

3、设置符号、图例

依次操作:选择单值图;选择属性“school_property”;符号填充尺寸选择4;选中显示图例;保存。

OK!看看效果!到分享面板中COPY分享链接就可以了!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