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oHey用户分享成果推荐(1)

可视化 Oct 14, 2015
用户分享是GeoHey平台用户分享内容的汇集地。在这里,我们一起分享成果,激发灵感,相互启发。本期推荐着眼数据和内容。
1. 中国2010年乡镇尺度人口普查

发布用户:@longying1980
分享链接:中国2010年乡镇尺度人口普查
推荐理由:乡镇尺度人口普查,数据详实,可视化效果赞!作为BCL(Beijing City Lab)首页展示成果。

2. 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发布用户:@wangpeng
分享链接: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推荐理由:通过手动标图的方式,梳理了全国3700多个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的数据,包括年代、类别、批次。非常珍贵的一份数据。

3. 上海房产行业板块聚类

发布用户:@wanghl
分享链接:上海房产行业板块聚类
推荐理由:根据客户数据、经济数据、基础设施数据,站在开发商需求的角度,把上海198个商圈按照职住比、娱住比聚类成20类板块。辅助地产前期分析调研。

评论正在加载...
Great! You've successfully subscribed.
Great! Next, complete checkout for full access.
Welcome back! You've successfully signed in.
Success! Your account is fully activated, you now have access to all content.
分享